三水十七

风霜难磨我傲骨 赤子何惧年华苦
逃离你的磁场 回到我的主场

哈莉波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莉穿着睡衣,看着面前深红色的裙子带下装的连衣表情有些扭曲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?”费农坐在沙发的一旁有些期待地问。

  

  哈莉的嘴角抽了抽,刚想回答,佩妮抢先说:“得了费农,我也不知道你从哪里弄来的    ”她顿了顿“破烂。”有些嫌弃的把这件衣服丢到了哈莉衣柜的最底层

  

  达利默默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费农的心情顿时很糟糕,但立刻又喜笑颜开,“没关系哈莉,姨夫还有后手。”费农从沙发上起来,往二楼走去,下来时,小心翼翼的拿着一件精致包装的裙子。

  

  哈莉顿时跳了起来,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件衣服,如果她没搞错,那是一件价格昂贵的连衣裙,它甚至登上了衣裙杂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它…它不会要给我吧!我平时的衣服已经够了。”哈莉有些惊讶。

  

  “它就是给你的,亲爱的,不要觉得破费了,事实上,你姨夫的公司已经开始做大做强了,我们甚至只要后几天谈成那笔生意 ,咱们就可以换一个更大的房子了。”佩妮双手搭在哈莉双肩上,微笑道,推她上楼让她换上那件裙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莉回到房间,心脏直跳,她小心翼翼的拆开包装,看见了那件衣服的全貌,连衣裙全身是以奶白色为主,抹茶绿色的花边,裙子的腰边还有两根淡黄色的腰带,可以在身上打一个漂亮的蝴蝶结,袖口还有淡淡的却精致的玫瑰花边,整个衣服的面料极其柔顺,哈莉换上那件连衣裙,站在穿衣镜前,却还是忍不住转了个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莉下了楼,佩妮忍不住的说:“我就是这件买对了,亲爱的你把它衬得更加美丽。”哈莉有些羞涩的笑了笑,女孩的笑容如同天使一般让人身心愉快。

  

  达利在一旁频频点头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拉开抽屉,拿出来一条百合项链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我许久以前为你准备的哈莉,之前一直觉得它太单调,如今这般看,它就是为搭配这条连衣裙出现的,它们能更好衬托你。”达利笑了笑

  

 费农在一旁温和地笑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转眼间到了哈莉和西奥多约定好的时间,海德薇寄出去的信却好似石沉大海,没有回音。

  

  哈莉皱了皱眉,怎么回事 ,西奥多是不可能不回信的人,除非        有人拦截,故意想让哈莉的信寄不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哈莉咬了咬牙,她想不出谁在这儿是巫师还有猫头鹰。

  赫敏?不赫敏并没有买猫头鹰。

  

  跟姨夫姨妈说,自己回在几个朋友家度过剩下的假期以后,哈莉凭着记忆,来到了海格之前带她来过的地方        破斧酒吧。

  

  里面的人一如既往的多,哈莉拖着一大堆东西,来到了柜台,“您好先生!我在这里!”哈莉努力让老板汤姆看到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天呐波特小姐!”汤姆差点惊呼出声,哈莉可不想这样,如果那样的事情发生了,就会跟她第一次来真的场景一样,一大堆的人冲过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是我,我想在这住上一晚上加个早晨,顺便我想借您的猫头鹰用用。呃我的猫头鹰最近受了点伤。”哈莉扯了个谎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当然当然,房门号是302,祝您愉快,晚餐会给您送上去的。”汤姆忙递给哈莉房门钥匙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加隆,可以吗先生”哈莉说

  

  “我恐怕有些负余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您坚持。”汤姆弯了弯腰,他吹了声口哨,一只纯黑猫头鹰飞了过来,用眼睛打量这哈莉和海德薇 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罗纳维斯,已经写好信了吗?”汤姆问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。”哈莉递上信。

  

  罗纳维斯接到了信以后就飞出了窗户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哈莉百无聊赖的坐在书桌前,她在家里就把作业写完了,哈莉突然紧张了起来,明天到了西奥多家她该怎么做,明天穿什么好? 搭配什么样的鞋子配饰…… 

  

  “波特小姐,晚餐”哈莉急忙去开门

  

  早晨的第一道阳光透过窗帘撒在了哈莉阔静柔美的脸上,许久,哈莉被晒的脸上有些烫,才醒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信早已被罗纳维斯丢在了桌上。

  

  哈莉洗漱完以后正在喝一杯温水

  

  亲爱的哈莉:

  

  我将会在早上十点去破斧酒吧接你,我想你的信被拦截肯定有原因,也许是什么人打听到了你的住处,并恶意拦截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朋友

  西奥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莉差点把水吐出去,什么!十点!哈莉立刻用了一个时间显示咒语,看到才九点十分松了口气 ,开始换衣服,梳理发型,搭配服饰。

  

  等做完这一切,离十点只有十分钟了,哈莉今天穿了一天淡蓝色的裙子,外面披了一件奶白色短款外套,配上了黑色的小皮鞋 ,用淡黄的发带扎了一个麻花辫,拉上行李箱就走出了房门。

  

  西奥多已然在那里了,他今天穿了一件淡蓝色的短袖,白色的休闲裤子,站在那里引人注目 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哈莉很绅士的接过来了哈莉的行李,示意她走到桌旁,那里只有一个杯子,哈莉用疑惑的眼神望向他,“这是门钥匙哈莉 ,可以直接到我家。”西奥多简单明了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莉和西奥多一起把手放到那杯子上,哈莉感觉天旋地转了以后她就平安落地了。

  

  诺特先生和夫人已经在庄园门口等待了,看见哈莉来了露出和善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哈莉,不介意我们这样叫你吧?”诺特夫人有些顾虑地问

  

  哈莉摇了摇头,诺特夫人的笑脸更灿烂了一些,“我是西奥多的母亲,卡塔林·诺特”她说完对丈夫使了个眼色。诺特夫人和哈莉一样有着一头红发,一双淡蓝色的眼睛。

  “你好哈莉,坎坦克卢斯·诺特。西奥多诺特的父亲,希望你在诺特庄园过的愉快”坎坦克卢斯微笑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先生夫人,我是哈莉·波特”哈莉有些紧张地捏了捏裙角。

  

  场面陷入尴尬中,此时西奥多出声“怎么了?我们为什么不进去?难道我还要介绍我自己吗?”他歪了歪头有些疑惑地问。

  

  卡塔林轻笑,“当然不用亲爱的,西奥多说得对我们为什么不进去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吧亲爱的,等会让西奥带你去参观参观庄园”

  

  诺特庄园一进去就是一颗很大而且很显眼的木兰树。

  l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说:寓意都在彩蛋,这几天第一次这么早发文

评论(20)

热度(917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